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丰台一日游活动启动 首个竣工奥运场馆开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3日 15:52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昨天,“丰台新貌一日游活动”正式启动。作为一日游的游览项目之一,本市首个竣工的奥运场馆——2008奥运丰台垒球场正式对外界开放。

  昨天,作为一日游的首批观众,200多名丰台市民参观了新建成的2008奥运丰台垒球场外围和垒球场周边新修的4条道路。丰台垒球场是本市第一个竣工并投入使用的奥运场馆,将负责承办2006年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垒球比赛。“由于第十一届女垒锦标赛8月27日就要举行了,所以市民不能进入内场的红土场地,但可以到看台参观。”活动组委会主任王苏维介绍。

  据了解,除了垒球场,“丰台新貌一日游活动”共安排了3条线路,10多个景点供市民免费参观,包括北京汽车博览中心,刚刚修复的万佛延寿寺铜观音像、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雕塑园等,整个活动将持续到9月11日,预计游览人数将达到万人。有兴趣的丰台市民可通过自己所在社区集体报名,免费参观游览。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