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天津宣传周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8日 15:23 来源:

  新华社天津8月8日消息(记者曾志坚 钱荣):由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办公室举办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天津宣传周启动仪式,8日上午在天津人民体育馆前广场隆重举行。

  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办公室也于8日正式启用。

  天津市是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将进行十多场足球比赛,目前有关场馆与道路交通、赛事组织接待、志愿者招募等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天津市副市长、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孙海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天津市各界代表2000多人参加了宣传周启动仪式。

  孙海麟说,作为协办城市,天津过去几年拼搏进取,跨越发展。5年来,天津市开展了各项以迎接奥运、纪念奥运为主题的活动,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广大群众走进奥运,竞技体育不断取得新突破。

  仪式上,天津新闻界、职工和市民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要从现在开始、从我做起,为北京奥运会作贡献。

  仪式结束后,由1000人组成的天津老年骑行队出发。他们身着奥运文化衫、国旗、奥运会旗等,到大街小巷宣传奥运。

  当天上午,天津市还在铁路和公交车站、码头、机场、商场、宾馆、主要街道各窗口单位同时展开了奥运宣传活动,向市民、旅客分发了10万套奥运宣传品,还慰问了奥运场馆建设者。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