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们的奥运》大型系列文化活动拉开帷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6日 14:22 来源:

  新华网北京8月5日体育专电 (记者隋笑飞)“《我们的奥运》——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大型文艺晚会”5日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标志着《我们的奥运》大型系列文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这台晚会的现场实况将于8月8日晚在中央电视台三套节目播出,也将是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当天唯一一台由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宣传2008年奥运会的大型电视文艺晚会。整台晚会集中表达全国上下包括海外中华儿女对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极大关注和热情支持,向世界展现中华民族的精神风貌以及对人类奥林匹克体育精神的追求、崇尚与弘扬,表达中国人民对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决心与信心。

  《我们的奥运》大型系列文化活动是经北京奥组委正式批准的一项为期两年的公益性文化活动,内容涉及文化、体育等领域,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中国文联、对外友协、全国工商联、全国青联、中华海外联谊会、中国残联等8部门联合主办。(完)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