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水晶石数字科技成为北京奥运会图象服务供应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2日 19:50 来源: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记者张宇)消息:8月2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和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

  作为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水晶石数字科技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包括演示、视频资料、出版物、场馆地图、宣传片和网络宣传的制作等方面的专业设计支持服务。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对水晶石数字科技加入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大家庭表示欢迎。她说,在全球信息化及多媒体数字时代,北京2008年奥运会从筹备伊始便积极地推动数字科技的应用。希望水晶石公司在成为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后,进一步展示中国高科技企业的实力,展示中国数字科技的魅力,以全新的姿态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专业的服务,为实现科技奥运理念,把北京奥运会举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贡献力量。

  水晶石数字科技董事长卢正刚表示,奥运会不仅是竞技体育的较量,更是展示科技魅力的舞台,以数字技术为核心的多媒体数字的应用将有力推动奥运会的筹办工作。能够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表明北京奥组委对水晶石公司卓越技术和领先实力的认可。水晶石公司将借助这一宝贵契机,继续提升技术及服务实力,推动国内数字图像及多媒体数字产业的深入发展。

  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设计行业最大的视觉技术应用服务公司之一,成立于1995年,一直致力于发展以三维图像技术为核心的数字影像制作及多媒体应用服务。经过十余年的探索与积累,水晶石数字科技已经成为国内数字图像设计领域的知名品牌。2001年,水晶石公司曾成功服务于北京申奥项目。

  自2003年9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计划进展顺利。目前已有11家合作伙伴与北京奥组委签约,分别是中国银行、中国网通、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移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阿迪达斯、强生、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保财险和国家电网公司。

  已产生的9家赞助商是美国UPS公司、海尔集团、百威啤酒、搜狐公司、伊利集团、青岛啤酒、燕京啤酒、必和必拓和恒源祥。

  已签约的6家独家供应商是梦娜袜业、贝发集团、华帝股份、亚都科技、爱芬食品(北京)和千喜鹤。1家供应商为水晶石数字科技。

  11家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是可口可乐、源讯、通用电气、柯达、联想、宏利、麦当劳、欧米茄、松下、三星和威士,也将向北京奥运会提供资金、产品、技术和服务赞助支持。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