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五十余名香港中小学生来京学习奥运知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5日 17:30 来源:

邵世伟做奥运知识报告

  北京奥组委官方网消息:7月25日讯 今日上午,“香港奥运龙情交流团”的50余名中小学生来到北京奥运大厦,聆听了一场生动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知识报告。

  为小同学们作知识报告的是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邵世伟介绍了中国参加历届奥运会的历史、奥运会的发展趋势以及2008年奥运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同学们畅谈了08年奥运会的三大理念。在展望08年奥运会的同时,邵世伟勉励小同学们坚持锻炼身体、支持奥林匹克运动。

  据悉,交流团的中小学生来自香港邓兆棠中学、潮阳小学和百欣小学三所学校。报告会结束后,交流团还赶赴奥林匹克工地、参观奥运场馆。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交流团将游览北京的历史古迹,并与北京的中小学生展开联谊活动,共同分享奥运带来的快乐。(缪礼东)

责编:葛珩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