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福娃”游乐园给小朋友们发奥运知识传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5日 17:06 来源:

“福娃”给小朋友们派发奥运知识传单

  竞报消息:在石景山游乐园玩耍的孩子和家长都惊喜地发现,5个真人大小的福娃神气活现地坐在彩车上游行。随后,他们还在现场给孩子们举行了奥运知识问答。从昨天起到8月13日,5个小福娃将担当起奥运知识的普及任务。

  昨天,彩车上的福娃们不停地向过往的小朋友挥手,每到一个景点或人员聚集处便与小朋友合影、发放宣传品等,同时彩车上还播放着为“福娃”制作的歌曲。很多孩子兴奋地跟着彩车又叫又跑,有些孩子干脆骑到了爸爸脖子上朝着福娃挥手。

  同时,游乐园的广播系统里全日都在滚动播放着《福娃》的音乐和讲述福娃由来的大型奇幻儿童剧《福娃》的故事。小游客们还免费领取了活动相关资料,现场参与了奥运知识问答。凡是按照规则按时完成的小朋友,都在现场领取到精美的福娃礼品。记者看到,不少孩子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很认真地答着题,最喜欢的大型器械玩具都被他们忘到了脑后。

责编:葛珩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