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市小学体育老师登上奥林匹克教育国际论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6日 14:30 来源:

  北京日报消息:“奥林匹克教育国际论坛暨奥林匹克运动课程骨干教师培训班”昨天在北京体育大学圆满闭幕。在奥林匹克教育国际论坛上,来自海淀区羊坊店中心小学的体育教师周晨光,对该校实施奥林匹克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个案分析。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他的介绍让国内外专家对北京开展奥林匹克教育的情况有了感性认识,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来自全国各大中小学的骨干教师参加了这次为期三天的研讨和培训。论坛邀请了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文化和奥林匹克教育委员会主席何振梁,以及来自国内外从事奥林匹克教育与研究的多位专家学者,就奥林匹克教育的现状与问题、奥林匹克教育的组织与实施、大众传媒与奥林匹克教育等问题进行了讲座。该论坛贯彻落实了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关于开展奥林匹克教育的工作精神,对提高学校奥林匹克教育师资的专业水平,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开展奥林匹克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