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撒马尔罕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16日在撒马尔罕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秉持“上海精神”,加强团结合作,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

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当地时间9月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撒马尔罕国际会议中心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小范围会谈

当地时间9月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撒马尔罕国际会议中心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小范围会谈。

习近平会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当地时间16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撒马尔罕国宾馆会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习近平会见伊朗总统莱希

当地时间9月16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撒马尔罕国宾馆会见伊朗总统莱希。

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

当地时间16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撒马尔罕国宾馆会见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

习近平出席中俄蒙元首第六次会晤

当地时间15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撒马尔罕国宾馆同俄罗斯总统普京、蒙古国总统呼日勒苏赫举行中俄蒙三国元首第六次会晤。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当地时间15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撒马尔罕国宾馆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双边会见,就中俄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习近平会见蒙古国总统呼日勒苏赫

当地时间15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撒马尔罕国宾馆会见蒙古国总统呼日勒苏赫。

习近平会见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

当地时间15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撒马尔罕国宾馆会见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

视频播报
专家学者话上合
    媒体聚焦
      滚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