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工干部的楷模 王彦生影像集

CCTV.com   2009年10月29日 11:10:25  来源:央视网  
王彦生是河北邯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患上脑瘤后坚持工作,直到最后一息,是组织工作干部的楷模。
自动播放:3秒 6秒9秒 停止
点击浏览下一张
王彦生近照

      王彦生,男,1959年11月出生,1982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起历任河北省邯郸市涉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曲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邯郸市丛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2005年7月被确诊换脑瘤后,他仍然坚守职责,忘我工作。2009年2月4日,在准备动身参加区政协会议开幕式时突然发病,不幸去世,年仅49岁。

      王燕彦生同志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涌现出的基层领导干部的优秀代表,是组工干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楷模,是新时期河北干部“改革创新、真才实学、求真务实、公正廉洁”的典范。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