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声演唱主题曲

卷首语

      回首2007年,仍有太多的人闪现在心头,他们中有的人困惑,有的人执著,有的人经过数十年的奋斗实现了梦想,有的人在坎坷的人生路途中难掩悲伤。《我们的2007》力求社会生活的演进变化中寻找过往的一年中曾经影响和改变我们的人物和事件,并通过发生在普通人身上的经历一起感受时代的进步与发展。

      《我们的2007》关注民生,关心人,关心人的心灵。

      “我们”不一定是社会的主流,但一定是读解时代的意味深长的注脚。如果一切社会的变动最终都会投射到人的内心,并留下无法抹去的印痕的话,或许正是这种痕迹构成了我们每一个人对一个国家发展轮廓的大致了解。经由这样的考虑,今年节目中选出了6个故事。

      《我们的2007》期待与您在2007最后一天一起感怀过去的这一年!一起在梦想的边上拥抱2008的到来!

      点击观看: 视频(上)   视频(下)   宣传片1  宣传片2

【视频点播】我们的2006 更多
【视频点播】我们的2004 更多
【视频点播】我们的2003 更多
【视频点播】我们的200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