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关系 第三部分 中俄关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7日 16:12 来源:

  43.普京何时正式当选为俄罗斯第三届总统?

  44. 2000年8月24日俄罗斯海军"库尔斯克"号核潜艇在什么地方失事?当时艇上有多少人遇难?

  45.中俄两国间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

  46.中俄何时正式建立外交关系?

  47.何时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在圣彼得堡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同俄总统普京就双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48. 2001年9月前总理朱(rong) 基访俄时签署了7个重要合作文件,请说出其中主要的两个?

  49. 2002年8月21-23日俄总理应中国前总理朱(rong)基邀请对中国进行了正式访问,在上海举行了中俄总理间的第几次定期会晤?

  50. 2002年2月12日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和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签署了什么声明?

  51.俄罗斯总统普京最近一次对华进行国事访问是什么时间?

  52. 2001年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和普京总统共会晤过3次,请说出具体时间及会晤内容?

  53.请说出俄罗斯联邦《国歌》的曲和词的作者是谁?

  54.请问《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的作者是谁?

  55. 2003年2月15日是俄国著名汉学家、翻译家阿.彼.罗加乔夫诞辰多少年?说出他的主要代表作?

  56. 2008年国际奥运会和2010年世博会分别在中国哪个城市举办?

  57.请说出2003年3月中国两会新当选的国家领导人名单?

  58.请说出5处以上北京的名胜古迹?

  59. 2002年中国GDP增长率是多少?2003年GDP的增长目标是百分之几?

  60. 2001年中俄贸易总额是多少美元?

  61.说出几对中国和俄罗斯结为友好城市的名称?

  62. 2001年在中俄界河上建成了第一座大桥,请说出该大桥横跨哪一条界河及其有关情况?

  63.俄罗斯联邦有多少人口?有多少个民族组成?其中最大的一个民族占多大比例?

  64.俄罗斯由多少个联邦组成?

  65.俄罗斯的自然资源十分丰富,种类多,储量大,具体说出居世界第一、第二位的自然资源?

  66.俄罗斯著名的大型历史博物馆有哪些?

  67.俄罗斯文学源远流长,说出几位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大文豪和作家?

  68.俄罗斯的主要名胜有哪些?

  69.说出几位俄罗斯的历史名人?

责编:王京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