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 第六集 《伟大工程怎么建》 四分钟速览

本期节目系统阐述了建设伟大工程就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 第五集 《新部署怎么干》 四分钟速览

本期节目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党的建设等方面,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路线图、任务书。

《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 第四集 《新征程怎么走》 四分钟速览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当中为我们勾画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本集紧扣新征程的时间表、路线图,生动呈现了中国的现代化之路以及未来“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

《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 第三集 《新思想新在哪》 四分钟速览

本期节目系统梳理并科学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实质、理论渊源、发展脉络、理论特色和历史性贡献,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了新时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

《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 第二集 《新使命是什么》 四分钟速览

党的十九大全面总结我们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过的辉煌历程,明确提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新要求。本集聚焦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围绕新时代如何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展开系统阐述,并分析了“四个伟大”之间的关系。

《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 第一集 《新时代什么样》 四分钟速览

本集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政治判断展开,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依据、主要内涵、重大意义等话题进行了系统、生动的阐释。

节目点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