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黑龙江选手麦克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15: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麦克,国籍:加纳,198576出生

    在北国冰城省属规模最大的理工科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有一位充满青春活力的留学生麦克,火一样的激情源自他的出生地-------非洲,热情的麦克,性格开朗,富有幽默感,“我叫麦克,小麦的麦,巧克力的克,朋友都说我长得很帅!”每次认识新朋友的时候,他总是这样自我介绍,从而很快与人拉近了距离,因为他的善良与友好,麦克的身边从来都不缺少朋友。

加纳是世界短跑强国,麦克也是一位当仁不让的短跑天才,在运动场上,麦克永远是一颗最耀眼的明星;而他的汉语水平就像他的跑步速度一样,有着飞一般的进步。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一年的时间里,他就已经赢得了“黑色的中国人”的美称,他自己也会常常自豪地说:“我的汉语,刚刚的!”聪明的麦克还有着自编舞蹈、自创歌曲的艺术才能,他的即兴表演和超级模仿秀,使他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充满欢笑。

 

麦克的魅力无人可挡!

 

责编:夏飔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