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浙江赛区选手尹在希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14: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大家好!我叫尹在希,名字是爸爸取得,从我出生起就承载着全家人的希望。

 

    十几岁来到辽宁。因此我很熟悉这片黑土地,说起汉语有浓浓的东北口音。鞍山又是我的第二故乡。也可以说我是一个东北小伙儿。

 

    来到地大物博的中国后,我把“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作为一种追求。

 

    因此,辽宁的鞍山到大连全程六百多公里我骑着单车去看海,高中的毕业旅行,我给自己的一次挑战,独自己背着背包去领略华东五市的秀美, 虽然旅途中遇到过困难,但我一路走来最终完成独自旅行的梦想.

 

    世界最高的山峰——喜马拉雅山,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兵马俑、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之最,在这里有太多想要去的地方,我会逐一走遍。

 

    我最后的梦想是在中国做代表韩国的外交官,因为我想在我成长的土地上,为我国宣传中国的独一无二。

 

    这次的汉语大赛对我意义重大,也是展开我梦想的第一步,为了实现我的梦想,我要努力,努力走好每一步,所以希望大家支持我,记住这个东北小伙!!

 

责编:夏飔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