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赛区选手欧巴姆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18: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华东师范大学欧巴姆参加汉语大赛的体会

 

        

 

    我十分荣幸能够成为这一国际级的中华文化盛宴的成员之一。我觉得“汉语大赛”是我们这些来自五大洲的汉语爱好者的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我感到非常幸运,因为我知道有很多汉语比我好的同学也渴望能够与我们一同渡过这些难忘的时刻,但是他们没得到这个机会。因此,我一定要珍惜华东师范大学和中央电视台给我的这次机会。我要使出浑身解数,自信地面对比赛,好好儿表现,发挥我们留学生的最高汉语水平。

     作为一名喀麦隆选手,我可不能忽视去年的汉语之星雷蒙。他去年的出彩的表现会给我带来一些压力。但是我和雷蒙一样都是“非洲无敌雄狮”,我要把他作为榜样,学习他去年所表现出来的精神和意志,取得好成绩。不过最后还是要用一句话来鼓励自己和所有的参赛选手,那就是:“重在参与”!

 

           

                                                                                               欧巴姆

                                                                                          200979

 

责编:夏飔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