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苏赛区选手亚历山大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17: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亚历山大(Alexander Nwobi Opaluwa),男,27岁,现于东南大学攻读国际贸易专业硕士。在尼日利亚高中毕业后即来到中国,先后在西安,北京,南京三个城市学习工作过,从事过多种和中国有关的工作,比如在律师事务所收集互联网资料,进行网上调查,翻译法律文件,提交关于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分析报告;在西安翻译学院与中国教师进行大学英语和计算机教育方面的合作研究;在戴尔公司担任英文教师,从事从幼儿园程度到成人水平的非母语英语教学,参与和学校发展有关的各项工作;帮助外国公司来中国投资以及中国公司在海外投资,翻译了大量中英文商业合同。在学习和工作中获得过多种奖项。

 

 

责编:夏飔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