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赛区选手柯修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16: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姓名: Kishor Kumar Biswas

中文名:柯修。

 

大家好,我是柯修。我来自孟加拉国。在2000 年通过中国政府奖学金选拔考试来到中国。第一学年我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学习汉语。2001考入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习本科课程。2005年获得学士学位后考入北京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系攻读硕士学位。我的专业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方向为自然语言处理2008年硕士毕业后我选择继续深造。现在我在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攻读博士学位。方向是自然语言处理机器翻译

       通过在中国9年的学习生活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片土地,爱上了我的第二个故乡北京。我喜欢中国文化、历史、民俗和热情的百姓。喜欢中国的歌曲、武术、相声和地道的美食等等。我兴趣广泛,并希望自己拥有各种才艺,特别是相声这门艺术让我着迷,在没来中国前只知道京剧,而来中国后经朋友介绍听过几次相声后,便迷上了他。

      所以我想参加这次比赛,以便更深入系统的了解中国文化,结识更多的朋友。希望我才比赛中有着最佳的发挥,谢谢大家。

 

 

责编:夏飔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