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电视剧《蜗居》的热播带动了大家对房价的关注,而近期节节走高的房地产数据更刺激了购房者的神经。您眼中的房价是不是太高了?高房价会给您的生活带来什么影响?

《经济半小时》推出系列报道《疯狂的房子》,期待您的积极参与,发表自己的看法。
【点击进入栏目】

北京:购买一套北京的普通5环周围商品房平均115平方米,平均单价在每平方米17000,总价为需要200万元左右。
上海:今年上海房价接连创下新高,有统计数据显示:上海一手房的成交均价达到了接近两万元,二手房的成交均价也接近15000元。
成都:据显示,11月份市区成交均价达到每平方米6418元,比年初有了1000元的涨幅,也全面超越了2007年的最高水平。
深圳:从今年2月份到9月份,深圳新房的成交均价从每平方米10988元,一路上涨到了每平方米20940元,并突破2万元大关,创下历史新高。


延伸报道

      延伸报道

          延伸报道

              延伸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