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国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单增事迹(图)

CCTV.com  2007年08月30日 16:33  来源:CCTV.com  

单增    

 

    

    单增,男,藏族,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加查县人。1961年出生,198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文化。现任山南地区建工总公司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山南地区政协委员。

    单增在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建筑工程建材工业总公司工作28年来,先后担任瓦工、班组长、副队长、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不管工作职务怎么变化,单增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坚决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始终如一。他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诚实做人,诚信兴业,为企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他坚持诚信从业。作为总经理,做到诚字当头,在班子成员中做到“四个互相四个不”,即:互相支持不争权,互相信任不怀疑,互相尊重不刁难,互相配合不推诿。他严格按照企业各项规章制度要求自己,从不为自己谋取私利。他坚持实事求是,做任何事情都“公正、公平、公开”。从山南地区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着力改善企业经营环境,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不断开拓企业发展的空间。他不说空话,深入第一线抓生产。

    他坚持诚信兴业。在全体员工中普及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把诚实守信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信守合同,严把产品质量,严格遵守法律和行业标准,远离假冒伪劣和欺诈,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促进了企业发展。2006年,完成综合产值1.5亿元,上缴税金1006万元,实现利润1082万元,职工月平均工资达2100元。

    他坚持诚信待人。尽心竭力为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日常的生产、工作中,他处处率先垂范,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他经常跋山涉水,奔赴施工现场慰问和看望一线员工,带去生活慰问品,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他常常慷慨解囊,在自己并不宽裕的情况下拿出资金捐助给企业特困职工家庭。

    单增多次被评选为先进工作者、民族团结积极分子、优秀共产党员等。

责编:田诗嘉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