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国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杨少林事迹(图)

CCTV.com  2007年08月30日 15:17  来源:CCTV.com  

杨少林

     

    

    杨少林,男,44岁,农工党员,海南鸿益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法人代表。

    1994年11月,杨少林创立了海南鸿益药业有限公司。他始终恪守“品质成就未来,信用即是效益”的经营理念,闯出了一条企业健康发展的道路,在海南药品流通市场上树立了很高的信誉。如今,公司经营网络遍布全省,成为海南省药品供应的主渠道之一,为全省的医药卫生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杨少林注重质量管理,以质量保信誉,以信誉促发展。他组织开展了“质量和信誉是企业生命”等主题活动和《药学职业道德规范》专题讲座,不断提高员工质量管理意识和职业道德水平,坚决制止侵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以及回扣、折让等行业不正之风。实施GSP质量管理规范,公司成立以来,从未发生过药品的质量问题。

    为了确保公司的信用,杨少林建立了公司的信用机制,加强监督,奖罚分明。对“内”高标准,严要求;对“外”诚以待客,耐心细致,赢得了众多医院的信赖。公司被连续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价格监测定点单位,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为二级麻醉药品经营企业,成为全国获得此经营资格的首家民营企业。

    杨少林把“不计一时的得失,为病人着想”的理念体现在日常的经营活动中。企业经营品种中有相当一部分是亏本急救、紧缺药品,每当医院急需时,杨少林经常用空运或特快专递的方式,为病人送药。抗击非典时期,虽然采购成本大量增加,但是他牵头与省内七家药品企业联合发起了加强行业价格自律的《倡议书》,为满足消费者需求,稳定药品市场物价起到了积极作用。

    多年来,杨少林把“依法诚信纳税”作为企业的行为准则,明文规定财务人员履行纳税职责,在交纳个人收入所得税方面,公司全员都做到了不隐瞒真实收入。

    作为企业法人代表,切实保证员工的合法权益,公司员工劳动合同签订率达100%,员工参保率也达100%。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杨少林时刻不忘回报社会。多年来,他解决了近30名下岗职工的就业问题,向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达300多万元。

    杨少林曾先后荣获海南省劳动模范、 海南省杰出青年企业家、海南省树形象创名牌优秀企业家等荣誉。

责编:田诗嘉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