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社区 > 新闻策划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吉林“双百”人物提名推荐工作结束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09: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专题:全国“双百”评选

    “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评选,全民参与提名活动6月19日截止。吉林省委宣传部对群众和各地各有关单位上报的推荐候选人名单进行了汇总,并组织专家进行了研究,昨天将吉林省推荐的“双百”人物候选人名单报到中宣部。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吉林省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组织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广泛推荐候选人,设立了“双评”热线电话和电子信箱,截至6月17日,共接听热线电话8100余个,收到电子邮件906个。在中国吉林网开设了“双评”提名推荐留言板,日点击率3万次,留言615条。在《城市晚报》开辟了提名推荐专栏,收回选票5万余张,刊发活动报道30余篇。全省群众通过上述渠道共推荐“双百人物”候选人300余人。全省9个市(州)以及省委党史研究室、省直机关工委、省社会科学院、省史志办、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单位也分别推荐了两类各100人的名单。

责编:许桂梅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