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江西省孙刚副省长:中国主流新媒体扬帆启航

 

CCTV.com  2007年12月18日 10:53  来源:CCTV.com  

  

江西省人民政府孙刚副省长

 

CCTV.com消息:20071218,“CCTV移动传媒开播仪式”在央视国际网络演播大厅举行。中宣部、中央外宣办、国家发改委、国家广电总局、江西省委省政府、中央电视台的领导莅临出席了本次仪式。央视国际进行图文直播。

 

    在仪式上,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刚致辞:


    尊敬的田进副部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今天,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巴士在线传媒有限公司与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的CCTV移动传媒正式开播运营,这是中国新媒体发展进程中一件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在此,我谨代表江西省人民政府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非常高兴借此机会来到央视国际参观,与大家共同见证CCTV移动传媒——这一中国主流新媒体的扬帆启航。

    江西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文化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提出要进一步解放和发展文化生产力,使文化建设走在经济建设的前面;积极发展对经济社会有突破性重大带动作用的高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近几年来,文化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连续以大大超过GDP增长的速度实现增长。巴士在线公司就是我省本土培育的高新技术文化企业。公司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广电总局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先后引进国际战略投资者,迅速发展壮大。

    今天,经国家广电总局的批准,巴士在线公司与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新媒体平台业务,成为目前国内唯一拥有该资质的民营企业,必将进一步促进公司的发展,提升公司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在此,我谨代表江西省人民政府向国家广电总局和中央电视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支持巴士在线公司发展壮大的战略投资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江西文化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蛟龙得云雨,终非池中物。我相信,有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有中央电视台丰富的资源和强大的影响力的支撑, CCTV移动传媒这个新媒体平台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江西省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多方面的支持,为中国传媒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最后,预祝CCTV移动传媒开播成功!谢谢大家!

 

责编:修荣腾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