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巴士在线将推出CCTV移动传媒

CCTV.com  2007年12月17日 17:28  来源:  

    来源:新华网江西频道

    巴士在线(中国)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建平

    新华网江西频道11月15日电(记者蓝天蔚)巴士在线(中国)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建平14日对外宣布,巴士在线将联手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两家知名媒体,12月18日正式推出CCTV移动传媒,向移动人群提供数字内容及增值资讯服务。节目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在内的近30个大中城市。

    黄建平是在11月14日南昌举行的巴士在线移动电视媒体说明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黄建平说,人群户外时间拉长,移动性增加。CCTV移动传媒就是为移动人群量身打造的移动视听节目,并力求打造成强势移动传播通道。

    据巴士在线传媒节目中心总监张坤乾介绍,CCTV移动传媒将推出“新闻”、“奥运”、“娱乐”、“资讯”四个版块,共12档栏目,每档15分钟。节目内容力求贴近百姓生活、及时播放社会热点,将当下热播的电视栏目搬上移动荧屏。届时,全国2万多部公交车上的移动人群将及时享用到巴士在线倾力打造的移动视听盛宴。

    巴士在线高层人士表示,巴士在线的定位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媒体网络运营商,旗下拥有基于宽带技术的城市巴士电视、城市地铁电视、播库网站构建的跨媒体资讯传播平台。巴士在线未来将扮演产业链上的三个角色,成为移动视听传媒运营商、智能交通网络提供商和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

    巴士在线是中国唯一拥有自主节目版权的移动电视运营商,是面对乘坐公交车的移动人群提供娱乐资讯的传播渠道。巴士在线独立建设的移动电视网络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西安等近30个大中城市,拥有超过21000部公交车,42000个显示终端的巴士电视移动媒体经营权及开发权。据统计,每天近2000万人次聚焦关注巴士在线。

    巴士在线传媒节目中心总监张坤乾介绍CCTV移动传媒的相关内容版块。

    巴士在线南昌地区总经理董碧茹介绍CCTV移动传媒广告说明。

责编:赵旋璇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