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黄学军荣膺“2005中国法官十杰”和“金法槌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9日 11:49 来源:

     

    由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法制日报联合举办的2005中国法官十杰评选活动今天在京揭晓。金桂兰等法官当选2005中国法官十杰。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肖扬为获此殊荣的十杰法官颁发“金法槌奖”,中央综治委副主任陈冀平、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曹建明、司法部副部长段正坤、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张常韧、人民日报副总编辑梁衡为另外23位候选法官颁发“银法槌奖”。中宣部、公安部、法制日报等有关单位领导,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在京院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

    荣获“2005中国法官十杰”称号的是:黑龙江省宁安市人民法院东京城人民法庭审判员金桂兰、广东省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黄学军、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钟蔚莉、吉林省延吉市人民法院刑庭副庭长费云龙、山东省冠县人民法院定远寨人民法庭庭长李昆仑、河北省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副庭长赵爱彬、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姚丽青、解放军军事法院北京军区天津军事法院院长杜建军、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审判员袁月全、江西省高安市人民法院新街人民法庭庭长刘晓金。十杰法官同时还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金法槌奖”,另外23位候选法官获得了“银法槌奖”。

    “2005中国法官十杰”评选组委会授予黄学军的颁奖辞是:“在她的词典里,没有小案大案的分别,没有强者弱者的标记。每一件小事,都全心投入,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法不容情,铁面无私;法外有情,火热真诚。平民化的女法官,判案中的艺术家。”

     

责编:多国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