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图片频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汕大永图成立web创意互动设计中心

 

CCTV.com  2009年10月15日 11: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日前,“汕大永图创意互动设计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将致力于WEB&UI领域的研究与服务。

  在过去几年中,汕大永图作为当前华南地区领先的网页设计团队,先后服务过数千家企事业单位,广受企业用户好评;他们所倡导的设计风格,受到国内网页设计界的重视,并获得“汕大永图风格”的美誉。

  当前,国内企业在开展网络营销时,普遍存在对自身网站建设不够重视,不舍得投入的现象,导致很多网站不能有效表达企业自身品牌形象,严重影响企业网络营销的效果。而在当今国内网络营销界,网页设计领域的总体水平也没有得到深化与提高,反而是模板网站盛行,价格战成为很多网络公司接单的唯一手段。

  对此,汕大永图设计总监邢禹认为:企业建站便宜不一定是好事,价格低廉必定造成设计质量的降低;做一个低质量的网站,等于是花了钱去买了一件很不相称的衣服,穿着都觉得别扭。很多网络公司花一天的时间找一些同行业网站模板,改些图片,甚至只改个名称、地址就交货。这些公司为了尽可能的节约成本,是很难保障有很好的售后服务的。他们也不会对企业的网络营销提供跟踪服务,及时提供相应的专业建议,而专业的网站设计公司常常会给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帮助企业有效利用网站。一个好的网站,会帮助企业在形象方面、销售效益方面有很大的提升;一个好的设计团队,应该致力于把企业的网站做成经典,让企业网站的价值最大化!

  邢禹还表示,此次汕大永图将设计团队升级为“创意互动设计中心”,志在不断将国内外先进的创意设计理念引入WEB设计领域,并重点培养一批富有创造力的青年WEB设计师,加强与国内外设计机构和其它关注网页设计事业发展的人士的交流与合作,最终为中国企事单位提供第一流的网页设计服务。

 

责编:熊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