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中华简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31日 15:28 来源:CCTV.com

  李中华,空军某试飞团副团长,空军大校军衔。1961年9月出生于辽宁省新宾县,1983年7月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毕业后招飞入伍,进入空军某飞行学院学习,1985年7月毕业,并获军事学学士学位。1984年5月入党。

  入伍以来,历任飞行员、中队长、副大队长、大队长、参谋长、副团长。1994年荣获俄罗斯国家试飞员学校颁发的国际试飞员等级证书。现为空军特级飞行员。他能熟练驾驶我国装备的多型歼击机、歼击轰炸机和运输机执行任务。他热爱科研试飞事业,安心本职工作,刻苦钻研试飞理论,以积极科学的态度在试飞领域大胆探索,锐意进取。

  入伍23年来,李中华安全飞行2250小时,正确处置空中险情15起,空中重大险情5起,先后参加并完成了十余项重大科研试飞任务,在新机鉴定试飞和新技术验证试飞中填补了两项国内空白。先后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5次,三等功6次;国家航空工业部门先后为他记一等功4次,二等功5次,三等功6次;他还荣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

责编:朱亚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