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邱兴华被判死刑
★ 各方反应
★ 案件全记录

7月16日 案发:担任道观住持熊万成双眼被割,心、肺被掏出,且被下锅炒熟,切成片放在盘中,其余9名死者尸身完整。现场未发现凶器,墙上留有血写的“该杀”等字眼。
7月26日 通缉:公安部7月26日发出A级通缉令,悬赏5万缉拿邱兴华。
8月2日 围捕:一名上山打猪草的村民发现邱兴华,200多名警察分布在山上,展开围捕,发现了疑犯数处藏身地点,并找到一些遗弃的衣物和随身物品。
8月5日 喊话:邱兴华的女儿手拿话筒,嗓音颤抖着向山上喊道:“爸爸,我和妈妈还有弟弟来找你了,你已经被包围了,你快出来吧,我们还想见你一面,爸爸……”
8月10日 赏金提高:疑犯邱兴华的缉拿悬赏金已提高到10万元,15岁少年手持砍刀为警方带路。安康警方集中200多名警力,在200多名当地干部群众的配合下,连续对疑犯搜捕。数名警察受伤。
8月14日 暗哨:警方改变策略,将明哨变为暗哨。警方称,包围圈慢慢缩小,邱兴华可能袭警。有警察推测,邱兴华似乎对铁瓦殿里人员所作所为不满,进而产生“替天行道”之意连杀10人。
8月19日 归案:8时20分许,邱兴华返回其在汉中租住的房子敲门时被四名民警当场制服抓获归案。
调查:你认为邱兴华是否应该进行司法精神鉴定?
应该,这是当事人的权利。

不应该,邱兴华死有余辜。

不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