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李玉刚早年扮相似"艳鬼"

 

CCTV.com  2008年02月28日 12:36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新闻会客厅):点击看视频>>>

     

    1998年,李玉刚来到了西安,喜欢唱歌的他在一家歌舞厅找到了一份兼职歌手的工作,靠唱流行歌曲赢得了一些观众。在一次演出时,因为女演员演出前没能到场,李玉刚只好独自一人上台救场。没有想到,李玉刚竟然独自把这首歌用男女混唱的方式唱了下来。从此,李玉刚凭着男女声同唱一下子出了名。

    李小萌:其实你男唱女腔,很多人都知道了,最开始是为了救场,但是后来真正开始男扮女装的时候,每次我都会想,就像电影《霸王别姬》我不知道你看过没有?

    李玉刚:看过。

    李小萌:程蝶衣小的时候有一句台词,我印象特别深,就是说我本是男儿郎,又不是女娇娥,反复地讲,就是她这个身份认同上费了很大的劲,你开始的时候有没有抗拒呢?

    李玉刚:开始的时候没什么抗拒,为什么这么讲呢?因为什么事情分主要和次要,我当时从家出来,出来第一件事情我要养活自己,首先我想到的是我的生存方式,所以找到了这条路,被别人认同,有了自己的人生价值,然后我才知道这条路是我自己最好的一种生存方式。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好多,所以我没有来抗拒它。

    李小萌:第一次让自己打扮成女孩的样子的时候就没有一点不接受?

    李玉刚:不接受就是丑,照着镜子。

    李小萌:觉得不够美是吗?

    李玉刚:怎么这么丑呢这个人。

    李小萌:那会儿化出来你是什么样?

    李玉刚:当时化妆太浓了,像鬼,我看真是这样的。

    李小萌:尤其你又是东北人,我觉得东北的男性特别讲究男人气概,第一次在转变成女性的时候没有一个心理上的坎需要过的吗?

    李玉刚:生活中的这些繁杂的小事的确是要过你说的好多的坎,包括去买这些化妆品都是这样,非常难为情,口红我要试,在手上,还要往嘴上抹一点试一试,所以特别不好意思张口,压力还蛮大的,去买东西挺愁的,到后来说我是化妆师,就开始编,今天编一个,明天编一个。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村妇死去十年尸身不腐
[视频]105岁老人开博觅半百娇妻 网络视频相亲
[视频]揭秘47具神秘少女群葬之棺
[视频]董卿跳"螃蟹舞"惹笑观众
[视频]姚明左脚骨裂赛季报销 火箭遭最沉重打击
[视频]本山洋徒弟"疯跳"二人转
[视频]乾隆地宫的文物珍宝
[视频]性感女星红地毯斗艳 最佳女主角爆冷门

[视频]孟姜女哭长城 哭倒齐长城非秦长城

责编:魏宇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