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视频]明年底基本健全食品、消费品安全标准体系

 

CCTV.com  2007年12月20日 07:24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更多消息,来看一组朝闻快报。

    明年底我国基本健全食品安全、消费品安全标准体系

    到明年年底前,我国将力争在出口产品、食品与消费品安全性能、进出口贸易与涉及人身健康安全的检测方法等三个方面100%采用国际标准。目前国家标准委员会已经开始对所涉及的4000项国家标准展开制订修订。

    兑现承诺 我国烟草行业整体淘汰氟利昂

    国家环保总局、国家烟草专卖局日前宣布,经过7年的努力,我国烟草行业每年减少氟利昂排放量达1090吨,目前已达到全面停止氟利昂消费的目的,提前实现了《关于淘汰消耗臭氧层物质的蒙特利尔议定书》等国际公约的目标。

    我国第一个国家石油储备基地项目通过国家验收

    我国第一个国家石油储备基地--镇海国家石油储备基地,昨天通过国家验收,目前基地已全部储存原油。另外三个石油储备基地—舟山、黄岛和大连基地也将在两年内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

    “携手——2007”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启动

    “携手——2007”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昨天在云南省昆明举行,双方参加训练的兵力约100人,同时,还将派出军事观摩团共同观摩。举行这次联合反恐训练的目的,在于增进中印两军之间的了解与互信,加强两军在反恐领域的交流,震慑“三股势力”,促进两国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发展。

    我国嫦娥工程进展顺利 科学家正在深入处理月球数据

    我国绕月探测工程总指挥栾恩杰昨天表示,嫦娥一号卫星目前运行非常顺利,科学家们目前正在深入处理接收到的数据。

    绕月探测工程总指挥栾恩杰:卫星现在转的非常好,正在原定的计划下传数据。我们科学家团队已经开始工作,将利用我们现在的科学数据进行深入的科学研究。月球全图还要经过一段时间,我们争取把全图拿下,经过认真的处理之后,我们会向公众公布的。

责编:王壹霖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