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视频]沪深股指缩量调整 上证综指再逼近4800点

 

CCTV.com  2007年12月19日 07:27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更多与我们生活相关的新闻,来看一组朝闻快报!

    沪深股指缩量调整 上证综指再次逼近4800点

    昨天,沪深股市呈现震荡走势,低开低走,上证综指最低探到4812.16点,再次逼近4800点整数关口。到收盘时,上证综指收于4836.17点,下跌40.59点,深证成指收于16074.11点,下跌44.87点,两市成交仅977亿元,比前一天大幅减少。

    长三角交通卡互通网络进一步扩大

    长三角地区日前对交通卡互通技术进行了专题验收,16座城市的市民异地出行刷本地卡正在逐步实现。

    扬州市民孙先生:南京这边不管是坐公交、坐地铁,用起来都很方便。

    预计到2010年,长三角的16座会员城市都将实现交通卡互通,这些城市的市民手持交通卡,就能在会员城市内一路畅通。

    我国研制出高效灭菌保鲜新装置

    由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自主设计研制的我国首台大功率电子加速器辐照装置昨天正式运行。传统方法消毒灭菌一般都要几个小时甚至几天的时间,而用这套装置只需短短几秒钟就能完成,保质期也比原来大大延长。另外,这一装置还可以用于控制水果、蔬菜的虫害,废弃医疗用品的处理,海关检疫等。

    西安:活体“人造皮肤”应用临床

    由第四军医大学专家研制的活体“人造皮肤”,近日经有关部门批准正式进入临床应用。运用这项技术,只需小指甲盖大小的人类皮肤组织,便可培养出足够量的“活性皮肤”,治疗时只需贴在受损皮肤处就可修复创伤面,并最终成为人体自身组织,大大减少了自体皮肤移植形成的创伤面。

    鼓浪屿禁车恢复“无车岛”风貌

    厦门市近日出台《鼓浪屿风景名胜区交通管理办法》,对鼓浪屿的交通车辆进行总量控制和有效管理。岛内机动车仅保留救护车、消防车、垃圾转运车等专用车辆7辆,将电瓶车从62辆减为25辆,板车也从原来的300辆削减到100多辆、按单双号通行,并将从下月起停止审批新的板车,以恢复鼓浪屿“无车岛”的特色风貌,保持岛上幽雅、静谧的环境。

责编:王壹霖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