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视频]国房景气指数连续八月攀升

 

CCTV.com  2007年12月18日 07:28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更多与我们生活相关的新闻,来看一组朝闻快报!

    国房景气指数连续八月攀升

    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数据,11月份,“国房景气指数”为106.59,同比上升2.67点。这是自今年3月以来,“国房景气指数”连续8个月环比攀升。国房景气指数以100为临界值,高于100为景气,低于100则属不景气。

    我国居民将可投资英国股市

    中国银监会17号宣布,中、英两国金融监管部门已就商业银行代客境外理财业务做出监管合作安排,这也意味着,今后我国居民将可以通过银行投资于英国的股票市场,以及经英国金融监管当局认可的公募基金。

    广州:严格限制企业规模性裁员

    广州市社保局昨天发出紧急通知,规定从本月17号到31日内,累计裁员20人以上,以及裁员不足20人但占企业职工总数10%以上,均属规模性裁员。只有濒临破产,被人民法院宣告进入法定整顿期的企业;以及生产经营发生严重困难,属于市政府确定的困难企业,才能进行规模性裁员。不符合规模性裁员条件的用人单位必须与劳动者继续履行劳动合同,不得解除劳动关系。

    北京:摧毁假火车票诈骗团伙

    北京铁路警方日前破获一个专门利用挖补涂改过的火车票进行诈骗的犯罪团伙,并查获了尚在加工的废旧车票933张以及大量作案工具。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利用挖补过的假火车票,到火车站候车室以老乡名义诈骗旅客的真火车票,而后倒卖牟利。

    新年将至 谨防病毒伪装“节日邮件”

    一个文件型病毒的新变种近期在互联网络上传播。被感染的电脑将主动连接互联网络中的指定服务器,并下载新病毒、木马恶意程序等。元旦临近,互联网络将有大量以“圣诞快乐”、“元旦快乐”等信息为主题的病毒电子邮件出现。提醒用户多加防范。

责编:王壹霖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