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奥运门票中签及付款情况明起可网上查询

 

CCTV.com  2007年10月01日 09:04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奥运门票中签及付款情况明起可网上查询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昨天发布消息,从明天起,参与第一阶段门票预订的人可在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上查询中签结果和付款情况。为保证公众的购票权益,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将适当延迟第一阶段购票人付款截止时间,并将根据今后几天的付款情况,最终确定截止日期并公布。

    银监会要求国庆期间保证银行网点服务

    银监会要求,国庆期间银行网点要采取轮休方式,保证合理数量的银行网点开门营业,休业网点应在休业告示中同时告知附近营业网点信息。

    江苏:长假医院不休息

    江苏省卫生厅决定:从今年国庆开始,全省公立医疗机构将取消“五一”、“十一”连续放假7天的休假方式,医疗机构除常规调休外,连续放假不得超过3天。

    北京轨道交通将实行2元单一票制

    北京市昨天公布了轨道交通路网新的票制票价方案,除机场线外,不论乘坐距离长短和换乘次数多少,使用一卡通卡或现金购票,均为每人次2元。地铁专用月票卡同时取消。10月7号起,新的票制票价方案正式实施。

    广州拟推限价房新规 晚婚无房夫妻可优先申购

    昨天,《广州市限价商品住宅销售管理办法》(试行)的征求意见稿开始公示。办法规定,限价房的销售对象是具有广州市户籍,达到法定晚婚年龄的首次置业者。符合条件的已婚购房者以夫妻双方名义或家庭名义申请,也可以优先购买。限价房五年内不得出租和转让,五年后转让须全额补交政府优惠的土地出让金。

    国庆期间应警惕通过MSN传播的病毒

    国庆期间,广大计算机用户要警惕名为“MSN照片骗子变种G”的病毒。该病毒会自动向用户计算机中的MSN好友发送一个压缩文件,不仅会导致对方计算机中毒,还会试图链接IRC服务器,使黑客能远程控制染毒的计算机。

    江苏南京江宁区打造“航空城”

    作为南京江宁打造“航空城”的重点项目之一,中国邮政航空速递物流集散中心日前在当地投入试运行,今后,全国的邮政速递包裹将在这里集中,然后分发到目的地。此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本部将迁到江宁,投资40亿的国家轻型飞机发动机项目也在此落户。

责编:陈昌娥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