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朝鲜 朝韩将进行第二次首脑会晤

 

CCTV.com  2007年10月01日 09:04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马尔代夫  警方逮捕七名马累爆炸案嫌疑人

    马尔代夫警方9月30号表示,马累中央公园爆炸制造者使用的是简易炸弹,制作材料全部来自当地。目前,已有7名嫌疑人被逮捕。同一天,马尔代夫总统加尧姆批评国内反对派在暗中抵制国内旅游产业,他认为爆炸可能与此有关。

    朝鲜 朝韩将进行第二次首脑会晤

    10月2号,韩国总统卢武铉将率领300人的代表团,对朝鲜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并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举行会晤,讨论双边关系、无核化以及建立朝鲜半岛和平机制等问题。据报道,卢武铉将步行垮过朝韩军事分界线进入朝鲜。韩国电视媒体将直播这一历史瞬间。

    苏丹 非盟谴责武装分子袭击驻达尔富尔维和部队

    非洲联盟驻苏丹特派团9月30号强烈谴责武装分子袭击非盟驻苏丹达尔富尔地区维和部队。非盟驻苏丹达尔富尔地区维和部队一个基地9月29号晚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袭击造成维和部队10名士兵死亡、7人受伤,另有一些维和人员被劫持。这是非盟维和部队进驻达尔富尔地区以来所遭受的人员伤亡最多的一次袭击事件。

    英国 英航签下九年来最高金额飞机订单

    英国航空公司9月30号宣布,该公司已订购12架空客A380客机以及24架波音787梦想飞机,总价值82亿美元。这是英航9年来签下的最高金额的飞机订单。英航表示,选择这两种飞机是出于节能环保的考虑,厂家的交货时间为2010年至2014年。这些新飞机将取代英航目前的30多架远程客机,并使其年运载能力提高4%。

    印度 两名俄罗斯登山者获救

    印度空军救援人员9月30号营救了被困在一个冰湖上的2名俄罗斯登山者。9月28号,包括4支登山队、厨师、搬运工和向导在内的100多人遇到雪崩,被困喜马拉雅山脉在印度北部的山峦,其中至少一人死亡。这些人中有部分来自俄罗斯、澳大利亚和德国。

责编:陈昌娥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