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日本乒乓球公开赛 中国队包揽全部金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5日 10:47 来源: 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继上个月包揽了萨格勒布世乒赛所有金牌后,中国乒乓球队昨天下午又从日本传来捷报,他们包揽了日本公开赛的全部四枚金牌。

    最先进行的女双决赛是中国队能否包揽金牌的唯一悬念,因为除此之外的男女单打和男双项目都是中国选手会师决赛。面对韩国组合金璟娥/朴美英,中国组合郭跃/李晓霞以11比5和11比2先下两城。第三局,中国组合过于放松,以9比11落败。不过此后,她们没有再给对手翻盘的机会,以11比7和11比8直落两局,总比分4比1取胜。

    此后的比赛完全成了中国选手的表演赛,男双比赛由王励勤/陈玘对阵马琳/王皓。前两局两对组合各拿下一局。此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不过王励勤/陈玘还是技高一筹,他们连下三局,以总比分4比1夺得男双金牌。

    女单决赛在王楠和郭焱之间展开,前两局郭焱以2比0领先。不过王楠很快恢复了状态,以11比8、11比7、11比8和11比9连赢四局,总比分4比2逆转取胜。男单决赛则波澜不惊,状态良好的王皓以总比分4比1战胜队友马龙,为中国队夺得最后一枚金牌。

责编:多国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