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第十届北京科博会今天开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4日 07:00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再来看看今天有哪些即将发生的事情值得我们关注。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将从今天起至5月29日在北京举办。本届科博会将凸显“创新与发展”的主题,并将展示当今国际国内最新科技成果。

    财政部计划今天起发行300亿元2007年记账式七期国债,本期国债为7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5月29日发行结束。本期国债将于6月4日起上市交易。

    从今天开始,黑龙江省公安厅将在全省集中开展清理整顿警用车辆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将持续一个月,公安警务督察部门将对驾驶制式警车不按规定着制式警服以及伪造警车标识、套挂警车牌照和非法安装警灯、警报器或非法喷涂警用标志的地方牌照车辆进行查处。

    中国大连日本周活动将从今天起至6月4日在大连举办。活动将本着“友好、交流、合作、发展”的宗旨,充分体现活动的群众性、广泛性与参与性。近二十年来,大连市与日本交往频繁,日本一直是大连投资、贸易等方面的主要合作伙伴。

    今天上午10点至10点20分,山东威海市将进行全市防空、灾害警报试鸣。警报信号分为防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灾害警报、解除警报四种,使市民认知、熟悉警报信号,保障人民财产的安全。

责编:王壹霖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