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北京残奥会体育图标今天发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3日 08:59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首届“中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今天开幕

    从今天起到6月10号,首届中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将在成都举行,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举办的国际性节庆活动。另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政府间委员会特别会议也将同期举行。

    第十届“中国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博览会”今天开幕

    从今天起到29号,第十届“中国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博览会”将在北京召开。

    北京2008年残奥会体育图标今天发布

    北京奥组委今天将发布北京2008年残奥会体育图标。根据竞赛项目设置情况,共需要射箭、田径、自行车等20个单项体育图标。

    AC米兰对阵利物浦 欧冠联赛冠军呼之欲出

    当地时间23号晚上,北京时间24号凌晨,AC米兰和利物浦将决战雅典奥林匹克球场,争夺欧冠联赛的冠军,这也是2年前决赛的重演。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