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我国将启动环境宏观战略研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1日 07:00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首先还是来看看今天有哪些将要发生的事情值得我们关注。

  国家环保总局今天将在北京正式启动环境宏观战略研究项目,这些研究涉及污染防治、国家环境政策以及环境的机制体制等方面,将填补以前国家在环境研究领域的空白。

  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今天将发布2007年电力可靠性指标,这些指标将说明我国电力系统运行的可靠性。

  国际电脑使用执照今天将正式进入我国,这是国际领先的最终用户电脑技能资格认证。目前全球已有150多个国家采用这种认证作为IT基本技能标准。

  今天是北京第四个排队推动日,北京近百个主要路口、停车场、客运广场等场所都将设立宣传站,号召司机和行人自觉做到“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

责编:王壹霖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