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易建联今天赴美备战NBA选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1日 08:12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国台办今天就两岸经贸活动答记者问

  今天,国台办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将于四月中旬成立的全国台商投资企业联谊会和四月底举办的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等两岸重大交流活动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今天发表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今天将发表《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据外国媒体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今年全球经济的增速为4.9%,低于2006年5.3%的增速。另外,基金组织将今年美国的经济增长预期由初步预测的2.6%调低到了2.2%。

  今天是北京第三个排队日

  今天是北京第三个排队日,北京倡导的文明排队,目前在全国各地得到了纷纷响应,上海、沈阳、青岛、西安等地的市民也在众多公共场所倡导自觉排队。

  2007年亚冠联赛第三轮今天开战

  2007年度亚冠联赛第三轮今天将拉开序幕,代表中国参赛的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将分别迎战越南隆安与日本浦和红宝石,我台体育频道将从下午6点半开始直播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浦和红宝石的比赛。

  易建联今天赴美备战NBA选秀

  我国篮球运动员易建联今天将飞赴美国,开始NBA选秀前为期两个月的特训,特训的结果将直接影响他进军NBA的步伐。易建联目前的预测排名为第五位,夏洛特山猫队很可能选他入队。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