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今天举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31日 12:45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首先来看看今天有哪些即将发生的事情值得我们关注。

    全国第二十二届高级人才洽谈会今天举行

    由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组织的全国第二十二届高级人才洽谈会今天将在北京中国军事博物馆举行,各类高级人才和来自全国的用人单位将展开双向选择。另外,今天是周六,各地也将举办各种人才招聘洽谈会。

    年所得12万元以上者纳税申报工作将延期到4月2日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的规定,原定于今天截止的年所得12万元以上者的纳税申报工作将延期到4月2日,还没有自行申报的人,应在4月2日前,到当地地税部门进行申报。截至3月20日,我国个税自行申报人数为80万人,仅占到应申报人数的两成左右。

    今天是第二套人民币纸分币兑换最后一天

    第二套人民币纸分币将于明天停止流通,今天,第二套人民币纸分币持有者可以到各商业银行网点进行兑换,兑换期结束后,持有者还可以到指定的金融机构继续兑换。

    2007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今天举行

    2007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今天将在福建厦门举行,本台体育频道将从早上7点50分起,直播本次马拉松赛。

    《奥运来了》讲述奥运奖牌设计背后的故事

    北京奥运会奖牌设计方案在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的时候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北京奥运会的奖牌设计方案是如何诞生的?奖牌背后有着什么样的技术突破?今天晚上9点30分,本台新闻频道《奥运来了》栏目将带来《奥运奖牌:光荣与梦想》,讲述北京奥运会奖牌设计背后的故事。

责编:孙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