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 两岸清明包机首次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30日 07:23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首先,我们还是来看看今天有哪些将要发生的事情值得我们关注!

    两岸清明包机今天将首次启动

    清明将至,两岸清明包机今天将首次启动,这次清明包机航点为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和台北、高雄,两岸11家航空公司将执飞42个往返航班。这是两岸57年以来的首次清明节包机。

    信息产业部今天通报2007年信产业重点工作

    今天上午,信息产业部将在北京召开2007年电子信息产业重点工作通报会,重点通报《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的推行、村村通广播电视的进一步发展计划、电子信息产品出口现状以及新的政策等内容。

    北京市今天将公布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

    今天上午,北京市政府将举行发布会,公布未来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和平抑房价的措施。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展开1/4决赛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将拉开1/4决赛的序幕,我台体育频道将在今天15点和19点半两个时段现场直播。

    我台新闻频道今晚播出 “CCTV奥运舵手”第二轮团队赛

    今天晚上10点,我台新闻频道将播出“CCTV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的第二轮团队对抗赛,在首轮比赛中都取得胜利的东部赛区和北部赛区将上演强强对抗。

 

责编:孙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