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三月十八日今天早知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8日 08:44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文天下):首先,我们还是来看看今天有哪些将要发生的事情值得我们关注!

  央行今起上调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

  从今天起,中国人民银行将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上调0.27个百分点,由2.52%提高到2.79%;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也上调0.27个百分点,由6.12%提高到6.39%;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也相应调整。

  国家统计局公布2006年全国消费品市场主导品牌最新统计信息

  国家统计局今天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2006年全国消费品市场主导品牌最新统计信息。

  【字幕】

  国家统计局公布

  2006年全国消费品市场

  主导品牌最新统计信息

  2007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开幕

  2007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今天将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两千多家服装制造及经销商将参展。

  【字幕】

  2007年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

  今天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第78届东亚马拉松今天鸣枪

  今天上午,第78届东亚马拉松赛将在韩国首尔拉开帷幕。我国老将魏亚楠也将参赛,她的个人最好成绩是2小时24分02秒,2005年曾夺得东亚马拉松亚军。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