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三月十七日今天早知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7日 08:00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来看看今天有哪些即将发生的事情值得我们关注。

     朝鲜半岛无核化工作组今天举行首次会议

    经中方同各方协调,六方会谈框架下的朝鲜半岛无核化工作组已经组成,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任组长。工作组将于今天在北京举行首次会议。

     【字幕】

    朝鲜半岛无核化工作组今天举行首次会议

     2007中国国际时装周今天开幕

    2007中国国际时装周今天将在北京开幕,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意大利、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时装设计师将发布2007年秋冬男装、女装等流行趋势。

     第12届游泳世锦赛今天开幕

    第12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今天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开幕,自173个国家和地区的2195名运动员将参加本次世锦赛,这创造了游泳世锦赛的纪录。我国派出了104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新赛季F1今天开战

    新赛季F1第一站——澳大利亚站比赛今天将进行排位赛,本台体育频道将从上午10点40分对排位赛进行现场直播。

  

     《奥运来了》关注全民素质

    两会期间,许多代表和委员表示,要以奥运会为契机,广泛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借以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今天晚上9点半,本台新闻频道《奥运来了》继续带来两会上的奥运话题--《国家形象 事关你我》。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