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辽宁052号李鹤男:加油!230个英雄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0日 15:58 来源:CCTV.com

点击李鹤男简历

  这一轮的比赛结束了。

  我进了,爸妈很高兴。博客常联系的几个朋友也进了,真的替他们开心。

  刚刚在和小邹弟弟(我们赛区的选手)qq里聊了一会儿,我一直对他挺有信心的,现在在辽青队踢球是个很有发展,很难得的足球运动员。感觉他有点失落,不知道怎么安慰他,问他:在乎比赛吗?他没有回答。过了一会儿,他问我:姐姐,你在乎吗?我该怎么说呢?我真的很希望这个弟弟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

  想打电话给他,但是没有。让他静静吧!

  这个夜晚,对于我们这310人,有的欢跃,有的忐忑,有的却失落。不管怎么样这些日子,大家都付出了很多,你们身边的人都会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回头看看自己的博客,记录了这些日子的点点滴滴,收到了那么多朋友的祝福,已经很满足了。

  落选的仅仅是在这个小的平台上暂时休息一下,而在身后你还有更多更大的舞台。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回到自己的教室,回到当初的状态继续着自己的历程。未来的路上,你还有有更多的可能,这次选拔经历,只是一面镜子,更真实的看到自己。

  我知道,你看到了坚韧,智慧,团结

  我知道,你也曾被自己感动

  我更知道,你懂得了,不言放弃 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奥运  关注奥运舵手 

  加油!230个英雄们!献给你们!不言放弃!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