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运舵手北京赛区初选结束 圈内名人赞选手素质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08:29 来源: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奥运舵手选拔活动北京赛区初次海选昨天进行,600多名选手来到北京交大,向评委介绍和展示了自己的特点与能力。从他们当中将产生30位选手进入下一阶段比赛。

  “奥运舵手”选拔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一项全国性的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通过在全国各地组织层层选拔,从普通百姓中为国家赛艇队“8人单桨有舵手”项目选拔舵手,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

  本次奥运舵手海选活动,北京地区共有1000多人报名。经过筛选后,有667人被列入海选名单。昨天的海选在北京交通大学思源西楼进行,场面相当热闹。王先生昨天正在十渡郊游,从家人那里得知海选马上进行,他凌晨5点骑自行车往回赶,骑了5个小时才骑到。还有一位男士带着自己的儿子来到赛场,“我知道自己选不上,选不上不要紧,主要是让孩子感受一下奥运气氛。”

  张路、李承鹏等体育圈名人担任现场评委。在谈到选手表现时,两人一致认为选手文化素质普遍较高,并且都有着强烈的参加奥运的欲望。李承鹏表示,通过半天的接触,他感觉这些选手都是为了参与奥运,而不是抱着出名或作秀的目的而来,这在他以前参加的类似活动中比较少见。

责编:朱亚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