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南赛区报名已近千人5日截止 欲参加者需抓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3日 11:33 来源:

  长沙晚报消息(记者 郑湘平):由本报承办的“CCTV奥运舵手”湖南赛区选拔活动目前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大家的参与积极性非常高,参加人数不断增加,目前通过各种途径报名的人已将近千人。湖南赛区的报名工作将在5日截止,希望有意参加奥运舵手选拔的市民抓紧时间报名。

  湖南赛区选拔活动主要采取网络报名和邮寄报名的方式,一些报名者往往前来咨询自己的报名是否有效。由于报名人数众多,因此我们不能一一回复,不过请已经报了名的参赛者放心,只要你是通过本报提供的报名邮箱发送的报名表,我们都已经收到,并且该报名方式完全有效。

  报名者还关心的一个问题是如何知道自己已经通过海选。报名结束之后,我们还将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评审之后,我们将通过E-mail、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第一时间联系到入选者。由于时间紧迫,10月5日报名截止之后,就将进行湖南赛区的第一次选拔,在这之后的报名将视为无效,因此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把握这次实现奥运梦想的机会。

  报名参与方式

  E-mail报名:登录新浪网奥运舵手选拔专题(sports.sina.com.cn/z/coxshow),下载报名表格,认真填写后发送到统一报名邮箱hunan-aoyunds@vip.sina.com,邮件主题为“奥运舵手报名”,报名截止日期10月5日。

  寄信报名:将报名表格打印出来后,写上“奥运舵手报名”,直接邮寄到长沙晚报。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晚报大道267号长沙晚报文体新闻部,邮编410016。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