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庆节山东舵手报名火爆 57岁老人对赛艇认识深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2日 11:18 来源:

  齐鲁晚报消息:“黄金周”来临,本来是一个放松休息的大好时机,但关注“CCTV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的热心人却越来越多。国庆节当天,本报又接到了几十件报名材料。总报名人数已经达到800多名。

  10月1日零点30分,本报的报名平台上收到国庆节第一件报名材料。报名的选手是生于1949年的张建国,已经57岁的他心态像年轻人一样,而思维却更加成熟缜密。长期在教育部门担任领导的他,对赛艇项目和自己的特点有着很深刻的认识。

  1984年出生的泰安女孩靳春晓也是在国庆节报名的。她认为自己所具备的探索精神和坚韧的品质能够为这次活动作出贡献。而且“即使这次不能够成功,也不会放弃”。

  “奥运舵手”山东赛区报名时间截至10月5日。时间还剩下最后4天,希望更多热心人前来参与,实现为国争光的梦想!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直接拨打96711408(无须拨区号,全省市话收费)

  网上报名:登录www.dzwww.com填写报名表。记者 李康宁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