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南赛区:报名10月9日截止 初赛将在10日进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9日 16:21 来源:

  南国都市报海口9月28日讯(见习记者吴雅菁 实习生周山博)“奥运舵手”的报名将在10月9日截止,初赛时间定于10月10日早上8:30分。海南师范大学作为协办单位,为本次活动提供了选拔的场地,该校学生还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据了解,初赛将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项:五分钟评委问答。通过评委与选手的简短交流,考察选手对奥运精神及赛艇项目的理解和选手的个性特点,从而认定选手是否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决断的个性特征, 在艇上是否能够冷静、敏锐、明智。第二项:打鼓点。比赛用的试题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统一提供的,包括三种不同的号子,选手要根据试题内容打鼓点。 这是用来测试选手的节奏感的专项比赛,考察选手是否既有团队协作能力 ,因为舵手要通过节奏来控制比赛,更需要通过节奏来给桨手加油。

  “奥运舵手”报名活动还有11天就要截止了,我们希望更多热爱运动的热心读者前来报名。

  报名方式

  海南赛区海选提供了多种报名形式:你可以将本报16日刊登的报名表剪下后放大复印,填好后送到本报新闻中心或寄到本报(地址:海口市金盘路30号南国都市报新闻中心,邮编:570216,信封上请注明“奥运舵手”),也可以发传真到66810863;你还可以打电话到66810862报名。

责编:朱亚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