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圆明园记忆

    不论您是否游亲身览过圆明园,您心中都会对这座“万园之园”留有一些印象。请留下您对圆明园的只言片语,或者让我们一起分享您所保存的圆明园的照片,告诉我们您心中的圆明园记忆。

    >>>>进入金导在线提问区>>>>

    9月8日《圆明园》首映式结束之后,本片将在北京进行为期20多天的点映,十月份将在全国个大院线上映。

    欢迎每一位走进电影院观看《圆明园 》的观众在看片后书写自己的影评或观后感,稿件可发送至:yuanmingyuancctv@126.com

    9月8日19:30《圆明园》导演金铁木携主创将做客央视国际,畅谈“非常态”影片的拍摄点滴。网友可以于当晚在线向金铁木导演提出自己的问题,也可以在“我的圆明园记忆”留言区提问。

留言区
上传图片(图片大小≤120KB)
《圆明园》超级审片室

    大型史诗电影《圆明园》未上映已经引起媒体上多方关注,一部纪录片电影将走向院线,票房是关注焦点,同时,是一部怎样的纪录片有这样的雄心?导演金铁木说:《圆明园》是一部“非常态”的纪录片,我就是要使纪录片铆劲儿挤进电影院,吸引观众进影院来看。

    究竟“非常态”非常在哪里?作为观众的“片友”最有发言权!

    “圆明园审片室”期待您的留言,期待您的真知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