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网友热议]他们,重新燃起我们追求真善美的信心

CCTV.com  2007年12月19日 10:11  来源:  

2007,谁最让您感动?  >>>进入论坛留言

    CCTV.com消息:《感动中国》2007年度人物评选启动以来,深受网友关注,网友回帖踊跃。现将部分网友回帖进行整理,分期推出。欢迎网友们积极发言,推荐您心中的感动人选!

    网友游客 61.180.78.x】: 它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一场盛宴,更是一次精神洗礼!红歌会结束后,无论是现实谈论,还是媒体、网络,都有很多关于诸如“定义红歌”,“红歌给我们带来什么?”“什么是红色精神?”“什么是革命精神?”“现代社会还需要红色精神吗?”之类的讨论。其中不乏许多年轻观众。新闻联播、 焦点访谈、 综艺快报、 文化访谈、 新浪 、搜狐、 新闻日报 等等 多家媒体也先后争相报道 。包括江西省委书记在内的江西省领导同志还专门在“十七大”召开之际在北京召开了“中国红歌会研讨会”。李长春等中央领导还亲临井冈山,和红歌选手一起唱红歌,并要求人们一定要理解好红歌,鼓励江西卫视把“中国红歌会”办好办强!

    网友游客 59.52.97.x】: 中国红歌会

    2006年国庆黄金周,世界各地,数万人涌上井冈山,放声唱红歌!不分年龄,不分职业,从年过9旬的老人,到还没上幼稚园的儿童,纷纷唱出自己喜欢的红歌。感动一直持续,激情不断燃烧!

    2007,中国红歌会,声势浩大,再次出发!2007中国电视荧屏最特别的红歌盛宴,2007中国电视节目最温暖动人的回归。江西卫视,收复感动,唱响红歌!从6月29日到10月7日,整整101天,横跨两个季节。这是一个不平凡的夏秋,这是一个饱含热泪的夏秋。《红色摇篮》《红色征途》《红色烂漫》《红色军旅》《红色中华》,每一个篇章都让我们的心灵深深的震荡!《英雄儿女》《好军嫂吴淑芬》《84份阵亡通知书》《长征》《八子参军》等动人故事让现现场和电视机前每一位观众所感动!在红歌声声中,感动交替!红歌会,是个强大的心灵磁场,让全国上千万热爱唱红歌的普通朋友自发聚集到中国红歌会这个红色的大舞台,男女老少,工农兵学商,夫妻携手,父女共唱!他们用热情唱响红歌,唱出美好的生活,他们用自信和勇气,唱出中国人的精神。他们用因红歌真情流淌的泪水,感动寰宇,这是全体中国人的集体温习,温暖共享;这是全体中国人,对经典的珍藏,对英雄的致敬!

    这是一个没有信仰的年代,这是一个信任缺失的年代,他们也许改变不了这个现状,但他们,却重新燃起我们追求真善美的信心!我们不能丧失民族的灵魂!!

    如果一个个人可以感动中国,那么一个重新焕新社会风气,重振民族精神的团队,是否更应该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们是否应该从更高层次看待这个社会的现实呢??

    强力推荐中国红歌会策划团队!

责编:陈昌娥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