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姐夫假装问路小舅子伸贼手 作案10余起被抓获

 

CCTV.com  2010年05月06日 04: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姐夫拍车窗假装问路,小舅子趁机伸贼手。昨天,记者从东城警方了解到,2人两月内盗窃10余起,盗窃财物3万余元。

  目前均被刑事拘留。

  今年4月初,刘某向东城警方报警称,开车时,碰到有人问路,在给人指路时,放在副驾驶座位的皮包被偷走。经过两天的蹲守,侦查员在鼓楼附近一胡同内将嫌疑人李某抓获。经警方做工作,另外一名嫌疑人、李某的姐夫杨某于4天后投案自首。

  据了解,杨某骑着摩托车负责问路,李某负责偷。为了防止事主追赶,他们特意选在车流量较大的时段作案,得手后逆行逃窜。从今年3月至今,2人在京作案10余起。(记者郭晓乐通讯员张鹏)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